close

128.jpg 

女生組合4minute泫我身穿純白婚紗展現不同以往的面貌引發話題。

本次公開的照片中,泫我身穿裹胸迷你小禮服,戴著面紗露出靦腆的笑容,圖片上的「帶我走吧」的字樣也引人注目。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發出疑問:「是最新拍攝的海報麼?」「公開求婚?現在也可以嫁人了」。「金發配婚紗的造型真讓人驚豔!」實際上這是泫我為有線電視台Mnet 20's Choice頒獎典禮拍攝的最新宣傳海報,照片的公開引起了大家的關注。

Mnet 20's Choice今年是第4屆,在此之際,僅差一年成年的泫雅作為模特拍攝了宣傳海報。海報中泫我的金發上佩戴了珠寶首飾,展現了她的性感魅力,另外海報上還注明了本次頒獎典禮舉行的時間和地點。Mnet 20's Choice旨在「選出最有影響力的20名偶像」進行了大規模投票,截止時間為本月24日。

F. TVDA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心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