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1.jpg142.jpg 

近日玄彬登上时尚生活杂志《Singles》(www.thesingle.co.kr)9月刊的封面并接受了采访。

玄彬此次写真打造的是“晚秋”的感觉,展现了冷清却细腻、孤独却坚强的秋日男性魅力。
影片《晚秋》拍摄结束后还留了一段时间的长发与瘦削的下颌巧妙搭配,更加突出了玄彬的粗犷魅力。

玄彬在拍摄写真的同时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,他坦言:“不知不觉就在观众脑海中形成了好青年的形象,可能是因为受到张东健、朱镇模等好师兄们的影响。因为他们年龄比我大很多,我一直觉得在他们面前要好好表现。但我自己从来不觉得我有多正直。我也和别人一样,该做的就做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心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