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.jpg

152.jpg

153.jpg

154.jpg

 最后我们將會看到的是通過MBC‘我們結婚了’結緣的假想夫婦-亞當夫婦和Khuntoria夫婦。

在8月21日‘我們結婚了’(以下我结/PD鄭雲静(音譯))中最後簡述了二對couple緊張的见面。

在這天放送的28日部分的預告篇中,二對夫婦緊張的第一次見面的樣子豋場了。

首先是“第一次聽到笨蛋哥哥這句話的時候心情很不好”,但是一會兒之後是傻瓜的人發現了擱淺的事實,新新郎Nichkhun宣戰頒說出了“我想對于Victoria來說我是像傻瓜一樣的。”浪漫的話。

Nichkhun(2PM)在與結婚9個月的佳仁(Brown Eyed Girls/BEG)通話中自我介紹說“我是Victoria的傻瓜”。這火爆的發言令佳仁感到驚訝。

在預告篇中佳仁和趙權(2AM)夫婦以結婚前輩的身份展現了一些情投意合的畫面。最後見面了的二對couple互相說“我是你的粉絲”並有禮貌地打了招呼。但是在緊張感中拉扯,這天見面之後讓人預計將會引發期待。

 

转载处:JYPCNF
翻译: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心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