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.jpg144.jpg 

BOA已決定暫時停止使用她的Twitter,歌迷們傷心不已。

8月26日,在出道10周年之際,BOA在twitter上發布了最後的感謝和再見留言。她說:“無論你做的好或不好..在公眾注視的目光下都不是容易的事情..我想這就是真正的爱..無論如何謝謝你們给我的最好的禮物,我被深深地感動..此外,你們真的做的非常棒..如此看来,這可能是最後一次twitter...我愛你们每個人..."。她還留言道:“我將在一段時間後返回到Twitter。目前,BOA的Twitter將暫時關閉,非常非常感謝大家...我的歌迷們....嘻嘻!祝願有一個美好的夜晚^ ^"

幾天以前,我們報導了"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為保護BOA發布twitter给予nti甚至粉絲們嚴厲批評"的文章,現在看來還沒結束。作出這一決定,可能是由於持續性騷擾郵件和惡意留言所造成的後果。

許歌迷看到BOA的twitter後都非常傷心,因為這是僅有的粉絲們可以與BOA互動的幾個地方之一。

 

原來 希澈的twitter是在紙BOA的事情唷

那麼 特特的也是嚕!!!

唉~就是有這樣討厭的人~~

BOA加油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心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